南开格拉斯哥联合研究生院招生宣讲在津南校区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2660

(通讯员:张弦)20181017日上午十点,南开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联合研究生院招生宣讲活动在津南校区举行。联合研究生院国际关系英方授课教师Thomas Lundberg、格拉斯哥驻南开大学办公室张清越老师、研究生院及各专业负责人与有志报考本项目的本科生进行了深入的有针对性的交流。

本次宣讲活动分为招生宣讲和答疑互动两个环节组成。根据南开大学学生的特点,张清越老师有针对性地就格拉斯哥大学的历史、学术实力进行了深入介绍,对合作办学历程进行梳理;并展示了同学们所关注的国际关系、区域经济学、环境科学及英语语言文学四个专业的招生要求和项目成果。Thomas Lundberg老师随后结合自己四年来华授课的经历,讲述了他眼中联合项目的日新月异的办学成果,并就格拉斯哥大学的实力和影响力及在中办学现状进行了补充说明。由于已有同学报名了相关专业本年度的研究生考试,宣讲老师与同学们据此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以尽可能回答同学们对于备考、项目要求及后续个人培养方面的问题。

为便于同学后续的备考和咨询,联合研究生院为同学们分发了招生手册,并分享了由项目培养的毕业或在学学生建立的经验交流群中分享经验、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