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2021年12月15日下午,南开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联合研究生院“应对气候变化-青年在行动”短视频竞赛颁奖仪式暨夏令营及博士项目宣讲会在线上举行。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环境科学项目负责人分别为参赛同学颁发短视频竞赛及专业研讨会最佳学术报告证书。与会老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期待同学们能够秉承联合研究生院的优良传统,代表两所中英高校在各自研究领域有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在接下来的的宣讲活动中,联合研究生院副院长Craig Smith首先介绍了格拉斯哥大学2022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安排。本次宣讲介绍了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具体内容与特点、申请要求、项目所包含的活动等,并分享了往期夏令营的精彩瞬间。

    随后,联合研究生院学术院长Richard Berry详细介绍了南开大学与格拉斯哥大学双博士项目及CSC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格拉斯哥大学合作奖学金博士项目)的意义与优势、博士项目的选择以及申请的安排与要求。

    参会同学就申请条件、报名时间、职业发展等话题与宣讲老师进行了详细交流。

    由于时间原因无法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可以参考下方链接往年申请时间节点合理安排申请进度据了解,博士项目通常3月份开始接收申请材料,2022年度项目具体时间安排以研究生院最终发布为准。



2021南开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双博士项目简章

http://jgs.graduate.nankai.edu.cn/2021/0423/c3284a354128/page.htm 

南开大学2021年在学研究生公派项目实施办法

https://graduate.nankai.edu.cn/2021/0126/c3160a337546/page.htm 

2021 Presentation 3 Summer School1 _.pdf

2021 Presentation_JGS PhD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