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格拉斯哥联合研究生院招生宣讲在津南校区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142

    (通讯员:李嫦娟)2019109日下午四点,南开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联合研究生院2019年招生宣讲会在津南校区公共教学楼B306举行。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蒋雅文、联合研究生院国际关系专业英方授课教师Tom Lundberg、以及环境科学专业负责人与有报考意向的校内外本科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讲活动主要由招生宣讲和答疑互动两个环节组成。Thomas Lundberg老师结合自己四年来华授课的经历,讲述了他眼中联合项目日新月异的办学成果,并就格拉斯哥大学的实力和影响力及在中办学现状进行了说明。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蒋雅文及环境科学专业负责人吴婧教授随后展示了联合研究生院的成立背景、培养目标等以及同学们所关注的国际关系、区域经济学、环境科学及英语语言文学四个专业的招生要求、项目成果等。现场更有来自2019年夏令营优秀学员带来的经验分享。宣讲老师与同学们据此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以尽可能回答同学们对于备考、项目要求及后续个人培养方面的问题。

为便于同学们后续的备考和咨询,联合研究生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宣传手册,并分享了由历届毕业生及在学学生组成的经验交流群,以便于就项目相关问题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2020年南开大­­-格拉斯哥大学联合研究生院项目招生简章

http://jgs.graduate.nankai.edu.cn/2019/0916/c3284a203890/page.htm







(联合研究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联合研究生院日常推送公众号)

(经验分享及答疑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