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格拉斯哥联合研究生院招生宣讲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409

通讯员:李嫦娟)20191010日下午330,南开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联合研究生院2019年招生宣讲会在天津师范大学劝学楼A103举行。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蒋雅文、联合研究生院国际关系专业英方授课教师Tom Lundberg等与天津师范大学本科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讲活动主要由招生宣讲和答疑互动两个环节组成。Thomas Lundberg老师结合自己四年来华授课的经历,讲述了他眼中联合项目日新月异的办学成果,并就格拉斯哥大学的实力和影响力及在中办学现状进行了说明。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蒋雅文随后展示了联合研究生院的成立背景、培养目标等以及同学们所关注的国际关系、区域经济学、环境科学及英语语言文学四个专业的招生要求、项目成果等。现场更有来自2019年夏令营优秀学员带来的经验分享。宣讲老师与同学们据此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以尽可能回答同学们对于备考、项目要求及后续个人培养方面的问题。

至此,2019年联合研究生院三场招生宣讲活动已全部圆满举办。欢迎广大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报考南开-格拉斯哥联合研究生院。

 

2020年南开大­­-格拉斯哥大学联合研究生院项目招生简章

http://jgs.graduate.nankai.edu.cn/2019/0916/c3284a20389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