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格拉斯哥大学夏令营及CSC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2421

18日下午133014:50将分别举行格拉斯哥大学夏令营及CSC项目(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合作奖学金)宣讲会。南开大学-格拉斯哥联合研究生院学术院长Richard Berry将到现场进行宣讲并与同学们互动。

2018年开始举办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为我校在读学生(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提供了参加学术交流,访问格拉斯哥大学的机会。2019年共有21名同学报名参加,其中包括我校在读本科生6人,硕士研究生15人。我校为每名学生提供定额国际旅费资助。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联合研究生院应届硕士毕业生如成功申请,格拉斯哥大学将给予免除学费,基金委提供生活费资助。2019届毕业生中,共有14名同学申请格拉斯哥大学博士,录取7人,其中3人获得基金委资助。

更多信息,请关注南开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联合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